:::
公告 來賓 - 校內外競賽及活動 | 2016-02-20 | 點閱數: 601

第四屆「餐桌幸福家庭力」微電影比賽活動報名辦法

說明:
一、依據本縣社會局 105 年 2 月 5 日嘉縣社婦幼字第 1050007115
號函轉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105 年 1 月 26 日社家支字第 1
050900098 號函辦理
二、本案聯絡人及電話:高姿雯,( 04 ) 22500819 。

三、詳細辦法請洽訓育組。

四、活動主題:
如何透過「校園的家」或「親情的家」的「餐桌經驗」來呈現「幸福家庭力 9 元素」相愛/盟約說/聽家庭價值接納衝突情緒親密關係寬容/關懷家庭願景。

五、參加方法:
粉絲專頁: Happyfamilystrength2016
粉絲臉書社群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familystrength 下載報名簡章。
微電影線上報名網頁:http://goo.gl/forms/q6KXs8T9jR

六、競賽方式:
1.製作 5-10 分鐘以內(含片頭及片尾),影片格式 Full HD(解析度 1920*1080),須保留原始檔
以備查核。微電影主題以「校園的家」或「親情的家」的「餐桌經驗」呈現「幸福家庭力 9
元素」(至少如下兩項元素以上),及其元素彼此間之關連性,並將這微電影上傳至 Youtube
後,進行報名填寫,(請務必在報名表上填寫 Youtube 網址)。
「幸福家庭力」九大元素:
1 相愛/盟約 2 說/聽 3 家庭價值
4 接納 5 衝突 6 情緒
7 親密關係 8 寬容/關懷 9 家庭願景
2.微電影必須認同溫馨人際關係與家庭價值,符合社群
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familystrength)上所提供之「認識幸福家庭力」九項元
素定義,若呈現腥羶暴力等,將在預審中淘汰不參與評選。

七.活動時間:
報名-105 年 1 月 26 日起至 4 月 30 日(18 : 00 前)截止。
評審初選-5 月 6 日~5 月 10 日。
臉書網路評選-5 月 10 日~15 日。
評審決選-5 月 20 日。
成果發表及頒獎-5 月 31 日。
※臉書網路評選取前 25 名再由前 25 名進入評審決選取 16 名進行排名。
八.參賽對象:國/高中與大專院校學生。

:::

認識三和 卓越團隊